•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学校与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开展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8日上午,学校与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合作交流会在国际学院召开,双方就校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副校长Say Sok Kwan、我校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赵小晶主持会议。  

    会上,赵小晶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国际化办学现状,重点围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提出了未来合作意向,希望两校合作共赢、携手发展,在校际合作中共同进步。Say Sok Kwan介绍了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现状,表示两校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和国际科研合作上开展多样合作。

    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院长Karthiyani Shanmugam、会计金融商业学院院长Wee Chu Kok,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尚勇、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甘卫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龙、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海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单伟红出席会议并就合作办学、教师学术科研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