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共筑绿色梦想--学校外籍师生携手附属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千树竞绿

    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学校外籍师生携手附属学校近百名小学生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外籍师生们热情高涨,他们与附校学生结对成组,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培土、浇水,携手种下一颗颗象征希望的树苗为美丽华交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留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绿色发展理念的看法。他们认为,绿色发展不仅关乎环境保护,更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他们希望通过参与植树活动,传递绿色发展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

    我校校园内绿地面积113万余平方米,绿化覆盖面积136万余平方米,绿地率达60.9%,绿化覆盖率达68.3%,各种乔木类植物79个科属107个品种,乔木总数30000余株,被评为“全国部门造林绿化三百佳单位”,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山水学园。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实践能力,通过举办植树活动,不仅锻炼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更是深刻践行我国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峰、副院长尚勇及外事科、留管科老师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