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学校留学生在江西省第十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国际合作与教师发展中心承办、江西教育电视台协办的“江西省第十届外国留学生汉语大赛”线上决赛顺利举行。我校两名留学生从初赛、复赛、半决赛一路闯关,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21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的塔吉克斯坦籍留学生莉娅获得大赛等奖,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孟加拉籍留学生艾比获得大赛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圆梦大美中国·感知多彩江西”为主题,分为校内选拔初赛、全省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历时3个多月,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50名外国留学生参赛。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和指导留学生做好赛前准备。

    多年来,学校坚持通过实践加强来华留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国情省情教育鼓励学生认识江西感知中国,做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