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云端对话,共谋发展——我校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开展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开展线上会议,就两校师生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Zaini Ahmad、副院长Muhamad Azizi MAt Yajid、热流体系主任Aminuddin Saat、应用机械与设计系主任Zair Asrar Ahmad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我校国交处处长唐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峰及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唐斌向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代表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及合作办学现状,重点围绕学科发展、学生互换(硕、博学生交流)、教师学术科研合作、联合申报项目等领域,提出了未来合作设想,希望两校携手,在校际合作中共同进步。

    Zaini Ahmad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的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专业的优势,并表示非常期待能与我校进一步会商互访,加深两校间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合作项目的细节展开热烈讨论,就合作意向函文本交换意见,就教师学术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达成一致。双方互邀访问以期通过实地交流走访,推进两校合作更上新台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