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2021年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3    浏览次数:

    1021日晚,我校举行2021年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泰豪集团创始合伙人李华等出席。

    陈梦成首先致欢迎辞,感谢泰豪集团对于交大学子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回应国家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助力优秀青年人才队伍培养的义举。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火车头”精神,塑造“新铁军”形象;二是要拿好“接力棒”,跑赢“接力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常怀“空杯心态”,继续发挥先锋和表率作用,奋勇争先、再攀高峰。

    李华在致辞中表示,泰豪集团希望通过此次助学活动回馈社会公益事业,让更多优秀人才留在江西,期待与华东交通大学进行更多合作,欢迎更多交大学子到泰豪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设立旨在奖励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学习,激励学生开阔眼界、努力奋斗,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实现“校内外”知识和实践的有效对接。

    本次评选分为自我介绍、风采展示、你问我答三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并结合赛前微信投票和企业实践得出最终分数。经激烈角逐,交通学院肖瑶,机电学院张晓敏,外语学院刘一博、刘源,艺术学院金煜,天佑学院何政毅,国际刘悦窈,体健学院单钰涵,人文学院郭雅欣,信息学院雷子怡荣获2021年度华东交通大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称号。

    本次活动由泰豪集团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国交处承办,学工部、研工部、研究生院协办。为充分展示交大学子的风采,国交处在赛前给每位选手安排了指导老师,帮助选手积极备赛,修改视频短片,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在备赛参赛过程中得到很大提升。微信投票环节更是吸引了逾19万浏览量、逾9万投票。

    泰豪集团培训中心总经理朱伟芹、培训中心教务部经理李珺、AI研究院副院长温水发,国交处、学工部、团委、研工部、外联处负责人等出席晚会并担任评委。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