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推进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推进座谈会,副校长陈梦成主持会议。

    副校长陈梦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梦成指出,在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排名逐年提升,名列全省高校前列,但还需全校共同努力,补齐短板。他强调,要加快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专业和学科建设,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进一步推进“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国际合作交流。

    国交处处长唐斌讲话

    国交处处长唐斌介绍学校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招收培养等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解读了省属高校考核中“国际合作与交流”指标,并对2022年度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考核指标修订进行解释说明,鼓励各学院积极申报国际科研合作、国际学术会议、地方合作项目地创新子项目各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支持各学院开展多形式国际合作交流活动。

    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推进座谈会

    交通学院副院长甘卫华、外语学院副院长赵小晶分享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国家外专项目申报及留学生培养经验。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如何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展开讨论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各学院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了解,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国交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外事工作院领导参加会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