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学校参加国家留基委2023年创新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921日上午,学校应邀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举办的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简称创新项目)线上宣讲会,国交处处长唐斌、土建学院副院长陈莘莘、机电学院副院长张龙、交通学院副院长甘卫华、研究生院万志华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留基委创新项目指导专家就该项目的宗旨与特点、选派模式与类别、资助模式、项目主要问题与挑战、项目最新调整与变化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鼓励高校在申报项目时,紧密围绕国家战略,以必要性、可行性、自主性和合作性为着力点,结合自身优势及特色,不断优化、完善所申报项目。

    本次交流为学校申报创新项目提供了详细的政策指导,也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及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