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喜报——学校成功获批成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单位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通知,经过国交处积极申报,学校已成功获批成为“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单位。下一步,学校将积极组织开展立项申报及人员选派相关工作。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根据《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创新公派选派机制”要求,配合国家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国家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利用现有国家公派留学计划,重点资助一批国内高校和国外教育科研机构以创新型培养模式和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的国际合作项目。项目自2014年开始实施,人员选派类别涉及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等,能够对国内相关专业的国际化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鼓励中外院校聚焦相关专业人才领域,建立“多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的优质合作交流平台。

    本项目实施单位的获批必将深化学校与世界一流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助力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