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动

汲取历史智慧,读懂当代中国

——留学生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

加强留学生国情、省情教育,提升文化认同感丰富留学生暑期生活,621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进行参观实践。

 


 

八一起义纪念馆,留学生们对发生在南昌的革命故事表现浓厚的兴趣,他们仔细阅读介绍、聆听讲解,纷纷拍照留念,感受中国革命先辈“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八一”精神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留学生们三两穿行于赣派风格的街巷之间,领略新老南昌文化碰撞融合的独特魅力。

 

 

留学生们深知,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不仅要学习中文和先进的专业知识,更要融入历史、感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创造机会,带领他们深度了解南昌辉煌的革命历史和蓬勃发展的今天,他们希望成为文化交流的使者,生动地向家人和朋友描绘学习生活的国家和城市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