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国际学院23级中泰国际班新生开启中泰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2024111日,国际学院23级中泰国际班新生,在泰国皇家园大学参加了新生开学典礼,泰国皇家园大学校长Charoen-rajapark、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合作交流中心曼谷中心主任赵燕清、皇家园大学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李涛等多位领导出席。

    Charoen-rajapark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向远道而来的中国学生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详细介绍了泰国礼仪和课程安排,并亲自为每位学生授予皇家园大学的胸针和领带。

    随后,赵燕清发表讲话,他希望学生们在泰国学习过程中展示出优秀的素质和能力,同时寄语学生们要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优秀人才。

    最后,李涛进行了发言。他对我校国际学院的支持表达衷心感谢,祝贺学生们顺利完成国内学习任务,开启新旅程。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我校与泰国皇家园大学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更为中泰两国的友好往来和合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