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学校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顺利开营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交通文化特色+中文”线上团组顺利开营。来自俄罗斯、印度的90名学员齐聚云端,开启新一期的学习。

    本次线上团组项目由我校国交处交通学院深度合作,强化内容建设,提升专业程度,努力搭建优质的线上学习平台。采取“直播+录播”、“汉语学习+文化体验+交通文化知识”的教学模式带领留学生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学习交通文化基础知识,感受中国在交通领域的快速发展与骄人成绩。

    来自俄罗斯的学员DARIA被汉语的魅力所吸引,报名了此次“汉语桥”项目。她“我想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学习汉语,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同时,我也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对高铁专业很感兴趣

    此次项目是为传播中国先进交通技术与优秀的传统文化的重要交流桥梁,也是学校依托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平台,向世界全面、真实地呈现中国故事的积极尝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