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俄罗斯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代表一行来校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俄罗斯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代表一行来校开展交流研讨。俄罗斯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中俄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士民及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国交处处长唐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国际学院、艺术学院、成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唐斌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俄罗斯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一行来校访问并表示学校与俄罗斯萨马拉国立交通大学一直以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技能培训、合作办学、师生交流、校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打造国际合作新高地。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招生、组建科研平台、学习培训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