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南昌市外事办公室“庆百年、迎中秋——国际友人看南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南昌外事办公室

    “庆百年、迎中秋——国际友人看南昌”

    活动

     

    9月16日,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由南昌市外事办组织的“庆百年、迎中秋——国际友人看南昌”活动,共同回忆往昔、庆祝成就、展望未来。同时参加活动的高校还有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本次活动共有产业发展、历史文化、乡村振兴三条参观线路,游览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八大山人纪念馆、海伦·福斯特·斯诺纪念图片巡回展、进贤县李渡烧酒作坊遗址等景点。

     

    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

     

    进贤县李渡烧酒作坊遗址

    参观结束后,大家相聚在南昌·高松中日友好会馆,参加“共迎中秋"活动,体验做灯笼、猜灯谜等传统中秋庆祝活动。南昌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梅梅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中国的进步、南昌的发展,分享中国人民的节日氛围和幸福。

     

        我校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卢克开心地向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深入地了解南昌,了解中秋,希望我毕业以后能够一直留在南昌工作、生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