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项目信息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关于启动2022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遴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为借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培养我国内紧缺的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等领域专业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优秀青年人才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学习。

    申请人须于2022年3月10-3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各受理单位于2022年4月12日前将正式推荐公函及推荐人员名单寄(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联系人:周叶青

    电话:0791-8704536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北区国际学院303办公室


    附件: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简章及附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