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项目信息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9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将选派优秀人才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第二批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申报时间为9月1日-9月15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实习岗位明细详见具体项目链接

    派出渠道

    选派类别

    岗位数

    申报时间

    评审

    时间

    录取时间(暂定)

    与联合国难民署合作项目

    实习生

    16

    9月1日-

    9月15日

    10-12月

    12月

    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

    实习生

    12

    9月1日-

    9月15日

    10-12月

    12月

    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合作项目

    实习生

    1

    9月1日-

    9月15日

    10-12月

    12月

    具体信息请查看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相关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74

    与其他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将根据国际组织提供岗位情况发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2. 与难民署合作项目申请人,申请时须为国内或国外就读的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国内/国外硕士、博士刚刚毕业者(一经录取,需在毕业一年以内开始实习)。符合条件的国内在职人员亦可申报。

    3. 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4. 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四、申报流程

    具体申报流程可参考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作项目网上报名指南(合作项目)相关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70

    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在留基委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开放(2020年91日至915日)前1周内遴选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网上申报。

    五、项目咨询

    1.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老师

    电话:0791-87045363/15870693039

    2.国家留学基金委联系人:宋老师/徐老师

    电话:010-66093594/3960 传真:010-66093954

    电子邮箱gjzz@csc.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