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项目信息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起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华沙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有关选派信息如下:

    一、选派类别:

    博士研究生

    二、选派规模:

    10/

    三、资助期限:

    最长不超过48个月,具体根据奖学金获得者入学的华沙理工大学博士课程(后期)各学科标准修学年限确定。

    四、资助方式:

    1)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含医疗保险)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2)华沙理工大学免除学费并提供奖学金资助。

    五、申请方式:

    1)申请人应提前联系华沙理工大学负责部门咨询有关事宜。联系方式请登陆WUT网站查询:

    https://www.pw.edu.pl/Rekrutacja/Szkoly-Doktorskie

    2)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要求及选拔流程将于20211月中下旬统一公布,届时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具体查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