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主页内容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质量,国家留学基金委拟于202415-20日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工作。此次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集中解答”的方式,具体信息如下。

    观看时间:202415-20

    观看方式:登录CSC人才在线网站(http://csctalent.globilityacademy.com),使用个人手机号完成注册。在页面首页点击“课程系列”,选择“2024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介绍”课程,点击“查看详情”进入系列课程界面,点击任意课程即可免费观看(请勿点击“立即选课”按钮)。

    如在观看过程中,对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事宜存疑,请于2024113日下午5点前将问题反馈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姚老师 0791-87045363


    国交处

    20241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