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主页内容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安排,现启动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人员遴选工作。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在全国范围内拟选派并资助不超过30名中国优秀青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开展博士学业联合培养。请有意向的申请人按照项目简章要求(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90),于11月15日17点前完成网上申请工作,并将申请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国交处审核。

    联系人:姚老师  0791-87045363



    国交处(港澳台办)    

    20221031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