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交首页
  •   >   主页内容
  •   >   新闻快递
  •   >   正文
  • 主页内容

    立德树人初心不忘,师德师风旗帜不倒——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立德树人初心不忘,师德师风旗帜不倒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开展

    “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尽全力做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8月31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考”——“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处长李冬伟、副处长尚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测试,参与率及合格率均为100%。

     

    本次测试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为基础,结合教职工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的相关案例,进行选择、填空、简答、判断考察。

    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考”,教职工们对自身不足和底线红线有了全面的认识,夯实了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了职业素养,激励全处教职工继续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Copyright 2018 © gjjlc.ecjtu.edu.cn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